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毕业图像信息线上采集说明

发布日期:2023-06-06    作者:     来源:     点击:


  1. 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原大学生”公众号。

  2. 线上采集

    点击微信公众号上面的线上采集”功能按提示将符合要求的照片上传采集,初次登陆时需扫描“采集码”(采集码获取方式请查看公众号相关说明)

  3. 审核

    上传图像后,系统根据上传先后顺序进行审核,请自主留意审核状态。

    状态提示:

    请耐心等待审核(系统正在审核中,请耐心等待)

    审核通过,采集已完成(完成采集)

    审核不通过,请重新上传(说明图像不合格,需要根据提示的不合格原因,重新拍摄上传)

    说明:操作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给我们联系 电话037167123133请在上午9:00~1200  下午200~530工作时间联系

“线上采集”上传图像要求

上传的图像我们将按照学信网要求进行制作,所以您不需要做任何处理按以下要求拍摄上传即可

1、背景:建议蓝色或其它纯色的背景

2、图像为腰部以上半身照需完全显示肩膀和胳膊(如去照像馆拍摄请告知摄影师见样图的人像占比空间)。

3、需上传原图,不可进行裁切、压缩和修改,照片大小在1M--12M,人像脸部需居中

4、人像脸部不可有阴影,光线需充足均匀,不得出现阴阳脸或太暗。

5、拍摄时脸部对焦,不得出现重影、模糊、抖动等现象。

6、佩饰及遮挡物: 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宗教、医疗和文化需要时,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化妆

7、人物姿态与表情: 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嘴唇自然闭合不要露出牙齿

8、眼镜:不得戴有色(含美瞳) 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睛,眼镜不能有反光。

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