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2023级新生查询学籍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级新生:

欢迎你成为安阳师范学院中的一员,目前我校2023级新生学籍学信网电子注册工作已完成,即日起至2023710日,请每一位新生务必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实名注册并核对本人学籍信息,确保个人学籍信息准确无误。

一、登录、查询的意义

(一)学信网是教育部指定的高等教育学籍学历信息查询的唯一官方网站,学信网上完备准确的学籍信息是教育部建立学生学籍档案、提供学籍学历信息查询认证服务的前提。

(二)学信网学籍信息数据是学生毕业时毕业资格审查的依据,直接关联到学生的学历和学位证书信息,关系到两证制作与使用的正确性、合法性。

(三)学信网学籍信息是学生终身的学历电子档案,面向社会开放,已成为学生学业深造、用人单位录用员工时资格审查与评估的官方依据。

二、查询要求

(一)“学信档案”一次注册,终身使用。请务必牢记所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

(二)学信网实名注册并核对本人信息,每个字段信息都需认真查询、谨慎核实。

三、查询时间

即日起至2023710日,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查询网址为:http://www.chsi.com.cn完成查询。

四、特别提醒

(一)如因不注册、不查询,出现无学籍或相关信息错误情况,相应后果由本人承担。

(二)如果在查询过程中,遇到注册流程或者查询流程问题,请及时咨询学信网客服。

咨询方式:客服电话:010-67410388

客服邮箱:kefu@chsi.com.cn

微信公众号:chsi_chesicc

(三)若学生在学籍查询过程中,没有查询到自己的学籍信息,或查询到的学籍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请在《安阳师范学院新生学籍信息异常统计表》(附件1)对应表格填写。以教学点为单位于 2023 7 15 1200 前将《安阳师范学院新生学籍信息异常统计表》电子版发至邮箱 xsk2576682@163.com没有异常情况的可不送以上材料,但需要报告“****教学点无异常情况。 联系电话 0372-2902021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