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教学点: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行为,保障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继续教育学院拟于2023年11月10日至2023年12月10日开展校外教学点教学工作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课程教学情况。重点检查本学期课程教学是否规范、合理,教师是否按照教学计划组织教学活动、线下教学任务是否落实到位、学生出勤情况、辅导教师配备情况等。

2.档案管理情况。包括学生学习指导手册、线下教学进度表、教案、教学大纲、上课课件、评教表、考勤登记表、作业(每门课程每学期3-4次)、平时成绩等材料是否齐全、规范。

3.毕业论文(设计)。重点检查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开题、论文查重、答辩、成绩评定等环节是否规范,归档材料是否齐全等。

4.授课教师情况。包括主讲教师申请表、毕业证、学位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职称证、聘任证等材料。

5.网络教学平台学习情况。2022级、2023级学生每学期课程学习任务完成情况统计表。

二、检查形式

听取汇报,现场查阅材料。

有关要求

1.继续教育学院将组建专门工作组对各教学点教学工作进行现场检查,重点对2023级学生线下教学落实情况及教学档案进行检查。

2.各教学点要认真开展自检、自查,严格按照线下教学计划开展工作,落实线下教学各项要求,材料齐全。具体检查日期提前一周通知。

安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10月30日